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ScreenLocker-洛克屏幕锁


ScreenLocker洛克屏幕锁是年少轻狂出品的一个系统软件,可以很方便的锁定屏幕,适用于98/XP/2000/VISTA等操作系统,通过软件轻松唤出屏幕锁。软件可以自由设定临时锁定密码,也能在锁定时实现关机、注销、重启等功能。 当你短暂离开计算机但是不希望别人使用时,可以派上用场。密码独立于系统登录密码,并且密码都是临时密码,省却了却换密码的麻烦。
ScreenLocker完全无需安裝,体积小,下载后运行,设定密码就可以锁定屏幕了。建议:为防止被病毒侵染,请你下载后用杀毒软件扫描后运行。
此外,洛克屏幕锁在界面右下角还提供了几個小功能 ,分別是作者博客、登出电脑、关闭显示器、关机和重新启动电脑。
ScreenLocker洛克屏幕锁下载:uushare|dbank|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