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2 August 2012

Splashtop Remote Desktop


Splashtop Remote Desktop是一款支持远程视频流畅播放的控制软件,很多人有使用远程控制软件的经历,无论是QQ的远程控制或系统自带的远程控制,功能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在相同的网络环境下,它们要实现远程视频的流程播放就是外行了,在这方面的行家是Splashtop Remote Desktop。
安装流程:
1、被控制端(服务器端)程序:需要安装Streamer程序。
远程视频客户程序:下载程序直接安装
假设现在有一台Windows电脑以及一台Macbook Air电脑,打算用Windows电脑远程控制并播放Macbook Air中的视频,那么就需要在Windows电脑中安装“Splashtop Remote Client”,在Macbook Air中安装“Splashtop Streamer”
2、服务端Streamer程序配置:
主要是设置好安全码以及Google账户登录信息,Google账户登录的最大好处就是能够自动匹配远程控制服务端和客户端。
3、控制端(客户端)程序配置:
只要安装程序并简单的配置就可以了,使用google账户登录。
4、配置完成后保证服务端及客户端均为在线状态,然后在客户端的软件界面上就能发现可被远程控制的电脑了。
Macbook Air会被系统自动检索到,只需点击“连接”按钮就能通过Windows电脑远程连接Macbook Air了,接着输入连接安全码,连接远程控制就可以播放了。
不得不提的是Windows平台免费,Mac平台服务端免费,控制端收费,iOS以及webOS平台收费。可以pc连接到iPad\iphone\Mac\Android设备,或相互之间随意连接。
Splashtop Remote Desktop 版下载: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