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文本分析软件Text Analyzer

Text Analyzer是一个小巧的文本分析软件,可以使用文本扩展加载文本到应用程序中,或直接复制粘贴文本到软件。
软件会在下半部的界面分析显示各种文字和统计资料,统计分为三个标签总体概况, Word统计和Unique Words。在总体概况中会列出Word和Unique Words字数统计,段落和文字大小。
在Word统计标签下会显示所有文字的使用次数及其百分比。旁边的词组在文中出现的次数。The Unique Words标签列出了文本文件中所有独立的词语。
Text Analyzer所提供的资料可以帮助网站管理员优化其在搜索引擎文字,SEO优化工具。
Text Analyzer兼容Windows XP 和 Windows Vista,必须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才可以使用。
Text Analyzer下载地址: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