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9 August 2012

The Uniform Server-快速架设网站的专业软件


The Uniform Server 是一套可以在 Windows 系统使用网站架设软件,支持常用的Apache服务器与PHP、Perl网页语言,MySql数据库和phpMyAdmin管理程序。
        The Uniform Server 是一款绿色软件,下载直接使用,没有繁杂的安装步骤,特省心的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专业级网页服务器环境。
         The Uniform Server 使用视窗化操作模式的服务器管理界面,只需点击按钮,输入数值就可以轻松管理服务器的各种状态。虽然操作简单,但是必须具备一定的网络知识,负责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哦。
         总之,The Uniform Server 是相当简单、方便、专业且颇有弹性的选择。
The Uniform Server  v8.4 下载:dbank|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