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U盘里的操作系统CodySafe

CodySafe是一个可以安装在便携驱动器(USB闪盘、移动硬盘)里的口袋操作系统,可以使你单独安装自己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在任何计算机上都可以使用,安装简单快捷,使用以后不留痕迹,装在口袋里,想带到儿都可以。

CodySafe导航栏(类似于Vista的开始菜单)可以让你快速访问您的文件,图片,音乐和视频,你可以选测option标签,在应用程序进行管理设 置,随意添加,删除和整理您的应用程序,也可以设定CodySafe设置,并选择要自动运行的应用程序。一个内置的硬盘医生会监测软件的使用情况,在使用 频率的基础上自动排名常用程序应用。
目前正处于beta测试阶段,未来的版本将包括一个扩展的备份和同步工具和加密的文件服务。CodySafe可以免费下载使用,适用于Windows用户 。Codyssey.com也有一些便携式应用程序在他们的网站上,可以免费下载到USB闪盘使用。

此外,PortableApps.com Suite 是便携操作系统的先驱,许多著名的程序都有专门为它开发的portable版,界面同样非常美观,现在备份、杀毒软件、数独游戏、openoffice、IM、刻录、FTP等常用的程序它都有portable版的,很强大。我在自己的U盘里装的就是PortableApps.com Suite,个人觉得界面华丽。


缺点就是:PortableApps.com Suite只能添加符合PortableApps.com框架的应用程序,不是什么程序都可以添加的。
CodySafe却没有PortableApps.com Suite那么多个性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