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2 August 2012

UMPlayer-支持所有格式的跨平台播放器


UMPlayer是一款开源且功能强大的多媒体播放软件,它的全名为Universal Media Player,内建许多常见的编码器,支持大部分的影音格式,包括 AAC、AC3、ASF、AVI、DIVX、FLV、H.263、Matroska、MOV、 MPEG、RealMedia、VOB、WAV、WMA、 CD、DVD、DVD、SVCD等等。
         UMPlayer 同时也是一款跨平台的影音播放器,支持 Windows、Mac OS X、Linux 系统,內建 270 种以上的影音解码器,功能实在是强大。UMPlayer 的操作方式和界面同其他的影音播放软件相差不大,下方是主要的控制按钮,切换为全屏模式时会消失。
         UMPlayer 的功能相当完整且丰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这套跨平台、免费且开放源代码的UMPlayer播放器。
UMPlayer v0.98windows版下载:dbank|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