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开源屏幕录制软件Webinaria

Webinaria是一个开源的屏幕截取软件,它可以记录整个屏幕的视频和音频,使用快捷键或程序按钮,自己选择截取窗口或全屏录制。
软件程序的设计简单易用,举例来说在安装后只要点击一个鼠标按键,就可以启动程序的屏幕捕捉。该软件配备几个选项的可以变化和调整某些方面的画面捕捉,例 如在同一时刻记录音频对话(连接麦克风)和网络视频(连接摄像头),Webinaria屏幕捕捉软件会自动将这些添加进去。

其他可用的选项包括选择麦克风装置和摄像头,还有另外可以设置屏幕截取的帧速率,可以是5、10和15帧每秒。
Webinaria在用户终止后会显示屏幕录制捕捉结果,可以逐帧查看记录,删除不喜欢的部分,可以发布到视频网站,在windoes操作系统中屏幕记录会保存为AVI或flv视频文件格式。
Webinaria 下载地址: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