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Win7z-高压缩率的.7z压缩软件


 ’7z”是一个开放架构的压缩格式,拥有高压缩比率、高强度AES-256 加密、支持Unicode 文档名称,并且7z格式的压缩比要高于RAR,Zip。
        Win7z和WinRAR,WinZip一样支持各类常见的文档格式,并且界面友好,操作简便。自解压格式功能更强大,普通用户就可以使用Win7z来制作简单的安装或备份文件。最重要的Win7z完全免费,你可以在任何环境下自由的使用。
Win7z支持的解压格式有:
ARJ, CAB, CHM, CPIO, CramFS, DEB, DMG, FAT, HFS, ISO, LZH, LZMA, MBR, MSI, NSIS, NTFS, RAR, RPM, SquashFS, UDF, VHD, WIM, XAR
下载Win7z:dbank|kuaipan|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