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快速隐藏窗口的软件window Hider

有时候,为了避免有人窥探你的电脑屏幕(如你的老板),你需要快速隐藏指定窗口,Window Hider使这一过程快速简单。
Window Hider可以使用自定义的快捷键隐藏任何应用程序。Window Hider能够为每个程序通过进程列表指定快捷键,这样你就可以用一个快捷键快速关闭所有窗口或某个正在使用的程序。如果已启用hot corner,你就可以隐藏所有程序只要移动鼠标到hot corner。

添加进程列表到Window Hider窗口很简单。点击add new process以后,拖动新窗口的图标到正在使用的程序(例如我拖动到MSN窗口)窗口,这时窗口里会自动显示进程名称和程序名称。
接着通过选项设置你的快捷键,大功告成了。
Window Hider 是一个免费软件,仅适用于Windows系统 。
Window Hider下载地址:sky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