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6 August 2012

光速搜索是可以完全替代Windows搜索的桌面快速搜索工具


光速搜索是一款来自盛大创新院的本地极速搜索工具,可以即时获取搜索结果,即在输入完关键词的同时,搜索结果也出来了。光速搜索是可以完全替代Windows搜索的桌面快速搜索工具,是目前搜索和管理个人电脑文件最快的软件产品。
高效:
查找前输入简单关键字,1秒钟内精准显示搜索结果,右键”定位”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即可找到文件,让你高速查找!
便捷:
迷你搜索框常驻任务栏,一呼即搜;本机内文档、图片、程序、视频等智能分类,更易查找!
轻巧:
整个安装包小于3MB,几乎不消耗系统资源,软件运行更轻巧,占用磁盘空间微乎其微!
光速搜索只能索引和搜索NTFS格式盘符内的文件,FAT32格式不支持。搜索条件区分大小写、全词匹配等等。支持所有windows系统,32位或64位,支持简繁中文、english和韩文。
光速搜索 v1.01下载:dbank|115|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