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0 August 2012

Wondershare Office Recovery-Office文件恢复工具


Wondershare Office Recovery是一套Office文件恢复软件,专为Office文档及PDF档案而开发的专业软件。针对一些意外狀況,例如误删文件、格式化、病毒感染、磁盘坏轨等等,可以恢复这些Office格式文件,支持多种文档类型,包括DOC, DOCX, XLS, XLSX, PPT,PPTX, PST, DBX, ACCDB, MPP, PUB, ONE, VSD, XSN以及PDF。
Wondershare Office Recovery 主要功能:
1.能恢复误删的文件-选择、扫描和恢复,不需要多么专业的技能。
2.支持硬盘、外部硬盘、USB盘、记忆卡或DVD等设备
3.支持 Office 2007, XP, 2000, 2003 及 1997 等格式。
4.支持最新的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 XP/2000/2003/Vista/7
这套软件原价是 $29.95 USD, 在四月十日前你可以免费申请序列号,支持Windows系统,语言为英文版。
免费的Wondershare Office Recovery注册码申请地址
Wondershare Office Recovery v1.50下载:mop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