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 October 2012

移动应用市场的10个重大变化

1.平台之争愈演愈烈

Mobclix的数据显示,Android的市场移动广告份额自其发布以来增长了420%,并且2010年只是智能机大战的开始。

2.应用内购物,开启新经济

开发者发现,应用程序内购买的免费应用程序可以触及更多的用户并大幅度地增加收入。Jupiter Research预计游戏内购买份额在2015年之前将超过110亿美元。

3.手机广告智能化

移动应用广告市场今年开始采用实时竞价方式,实时竞价额度预期在2011年占总广告购买额度的10%-15%。

4.应用程序不是一锤子买卖

保持与用户的互动被证明是卓有成效的;Angry Birds每四周更新一次,从而使其顾客保留率达到了80%。

5.积极推送是有效的

推送通知使得顾客保留率为原先的2.7倍,应用程序打开率也达到了原先的228%,并且应用程序周打开时间也增加了103%。(来源:Mobclix)

6.富媒体广告花费较多

今年iAd广告平台的发布体现了用户体验对市场营销者的重要性。富媒体广告约占了Mobile Exchange展示份额的37%,比2009年增加了115%。

7.游戏称霸

游戏已经成为最流行的应用程序类,70%的应用程序排行榜冠军都是游戏(无论是按使用量还是按总收入排名)。

8.应用模式得到认可

移动应用程序模式的成功促使了应用模式延续到其他的产品线,如电视机,台式机,蓝光播放器,甚至是Web浏览器。谷歌,苹果和三星今年也都推出了自己的电视系统。

9.应用程序无处不在

应用程序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平均每位智能手机用户每天花费2.8小时使用应用程序,并且3/5的用户在上网之前会先打开应用程序。 (来源:Mobclix)

10.不要低估iCurrency(苹果货币)

苹果已经带动iTunes超过100亿美元的数字下载量,并给开发者送去了超过10亿美元的盈利。随着应用程序渗透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们将会花费更多的iCurr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