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4 October 2012

10款注册表修复工具

尽管有个注册表编辑器,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懂注册表命令和操作。定期对注册表进行修复、清理和优化有助于提高系统的性能。本文介绍10款注册表修复工具,这些注册表修复软件多数都是免费的,喜欢就下载吧。
注册表吸尘器 RegVacv
RegVac( 注册表吸尘器 )是一个专门清理注册表的多功能工具,内含 10 种主要工具,你可以经常利用这些工具对注册表文件作全身心的清洁。RegVac 没有太多的选项,也没有复杂的设置,操作界面也很直观,瞬间即可轻松上手。清理后建议再压缩压缩一下注册表,则更佳。
Registry Clean Expert
Registry Clean Expert是一款 Windows 注册表的备份、恢复、整理工具,软件同时附带 IE 防护,随系统同时启动的应用进程查看、禁用、启用,还可查看 IE BHO (浏览器助手对象),即 IE 的一些助手插件和程序,可禁用、删除或启用 BHO。
Registry Repair Wizard
Registry Repair Wizard 能扫描注册表,找到错误的和垃圾信息。通过修复这些错误信息,系统会运行得更快。备份/恢复功能可以备份整个系统当前状态的注册表,当遇到系统错误时可立即恢复。
TweakNow RegCleaner Free
TweakNow RegCleaner 是一款快速而可靠的注册表清理程序。有快速、精确、安全等特点。为使用者分析注册表的无用键值与错误,并且给予使用者建议的解决方式,让系统免於这些错误的困扰,减少注册表的文件体积,加快系统的运行速度。
AutoRuns
AutoRuns 是一款出色的启动项目管理工具,它的功能十分强大,不仅可以对各启动项目进行管理,还能直接控制注册表,此外软件可以直接利用google和MSN进行网上搜索。它也可以直接管理不同的登陆帐户,随时把操作的记录保存为文件.
WinMend Registry Cleaner
这是一款注册表清理软件,通过清理注册表,可以起到优化系统性能的作用,程序主要包含注册表清理、注册表优化、注册表备份恢复三大功能,同时支持计划任务,可定期自动清理优化注册表
RegSnap
RegSnap 是一个可以帮助你分析 Windows 注册表的更改的工具. 使用它, 你可以比较已保存的快照, 了解哪个键被修改,删除或者增加. 你还可以分析其它敏感的系统部分, 例如 Windows 和 Windows System 目录里的文件. RegSnap 生成html 格式的报告, .REG 文件以撤销或重做注册表更改. Pro 版支持命令行界面, OLE 自动化(例如可以成为你的程序的脚本) 并可以连接到一个远端注册表.
RegFromApp
RegFromApp监视被选择程序对注册表的更改,并且会生成一个包含所有更改内容的标准注册表文件(.reg).当需要时,你可以将.reg文件导入注册表编辑器.
CleanMyPC Registry Cleaner
CleanMyPC Registry Cleaner是一款注册表维护工具。它可以有效的清除已经失效的注册表键值,并且优化系统注册表使你的系统运行的更快,它可以使你自定义系统启动时所要 运行的程序,锁定IE主页地址栏、锁定IE窗口标题,它还可以备份和恢复你的注册表文件以保证您有一个健康的系统,还有一点,CleanMyPC Registry Cleaner可以检测并修改因木马或类似黑客软件改变的注册表键值,尽可能降低被黑客攻击的可能性.

Registry Winner™ 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注册表检测修复工具,当然它还集合其他不少有用的功能,Registry Winner™ 号称是顶级计算机错误清理及其优化软件, 重点是扫描与修复注册表中的错误,包括:系统组件、应用程序路径、共享链接库、驱动、系统服务、文件管理、无效快捷方式、空注册表键值、文件类型、起始项 等容易出错的注册表项目,可以有效的消除系统速度慢、蓝屏、死机、系统崩溃等常见计算机错误,并可以安全有效地提高计算机速度,使计算机的性能达到最佳状 态,完美支持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