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5 October 2012

2012,中国人寻找上帝

这个世界充满缺陷,极不完美。有战争,有猪流感,有瘟疫,有郭敬明,还有数不尽的屁民和粪民——真是臭气熏天,简直不是人住的地方。
到了2012年,人类再也受不了,于是打算去寻找上帝,请它老人家出山,打造一个没有瑕疵的世界。各国齐集哥本哈根举行会议,决定由哪国负 责去找上 帝。大家你推我让,都不想挑这个担子。最后别国串通使坏,一起倡议说:“这个任务交给中国人没错,别的国家不可能完成这么艰巨的任务。”中国人本来也坚决 不接这个苦差事,但一听这话,心里特高兴,就欣然接受了:“没问题!我们不差钱,更不差人。”
中国人回去首先就挑选代表,大家一起开会研究。大会刚开始,与会的100个代表就有87.53%的人被他们的妈妈喊回家吃饭了,最后只剩下 12.47个人。事关人类福祉,这会还得开下去。大会的三点精神是:一,上帝到底存不存在;二,上帝在哪里;三,怎么找到上帝。剩下的代表们踊跃发言,出 谋献策。
昆明代表叹着气说:“上帝一直在跟人类玩躲猫猫的游戏,千万年以来,没有人找到它的任何蛛丝马迹。”
阜阳代表说:“我们的专家一致认定,上帝太孤独,连老婆也没有,于是患忧郁症自杀了,不会错的,百分之百。”
北京代表马上反驳:“这是不可能的事。我们统计局做过调查,天堂的开心指数达到100%,怎么可能自杀呢?”
……
所有人都发表了意见,只有大学生代表高也同学一句话也不说,两眼冒精光,一直盯着面前的一台惠普 EliteBook 2530P笔记本,心神不宁的不知在想什么。研究来研究去,也搞不清楚,上帝存不存在。最后一天,有位代表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信息:曾经在一次暂住证突击 检查时,查到一个人,没有暂住证,也没有身份证,满嘴糊言乱语,说地球是他整出来的,他爱在哪住就在哪住谁也管不着。当时大家都当它在说疯话,就把他弄到 精神病医院去了。
派人去调查,果然是上帝,刚打完酱油回来,正赤着上身在那里做俯卧撑呢。大家一拥而上围观上帝,有的扯胳膊,有的搂着大腿。难得看到上帝,人类可是有一肚子的问题,要打探个清楚。
“上帝,你一直住在中国,怎么也不打声招呼?”
上帝生气地说:“我是不是拉屎也要告诉你啊?”
“上帝,你怎么把夏娃和亚当赶出他们自己的家了呢?伊甸园也要拆迁建高楼吗?”
上帝气愤地说:“他们偷了我的菜!”
“上帝,你对车震门、黄瓜门、酒瓶门等事件有什么看法?”
上帝想了想说:“他们做的不是爱,做的是寂寞。”
“上帝,你为什么要带走迈克尔•杰克逊?”
上帝坦白说:“因为我想听歌。”
“上帝,那你为什么要带走饭岛爱?”
上帝结结巴巴地说:“这个,这个……这事不能说得太细。”
……
上帝被大家七嘴八舌的搞烦了,从身上拔下一根毫毛,叫声“变”,一面绿坝忽地出现把众人震开。上帝脱身后,纵身一跃,跳上了半空中。大家这 才急 了,干问一些八卦问题,竟把上帝给气走了。于是大家跪在地上,朝天齐呼:“上帝,不要走,有紧要事拜托你老人家!我们这个世界就是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和 餐具!你这么神通,恳求你老人家,把这个世界弄得完美些,把杯具和餐具通通带走。”
上帝在空中,口发绵羊音,对地球的亿万人类说:“地球的子民,大家听我说。这个时候,我不得不跟你们承认了,其实我并非万能,要是我有办 法,难道我 忍心看到地球乱糟糟的吗?我为什么跑到地球来?还不是因为你们这些王八蛋排出的废气,把天堂给污染了吗?我帮不了你们,但我可以指给你们一条明路,你们去 找那无所不能的春哥吧……”
不管人类怎样苦苦哀求,上帝还是伴随着红光祥云,缓缓升上天空,直至消失不见。临走前,上帝留下了最后一句话:“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但有人说,他们听到的是:“想要完美世界,请天天看央视。”
也有众多可能吧的网友说,都不对,上帝的最后一句话其实是这样的:“有山必有路,有墙必有梯,墙的那边就是完美世界。”
就这样,上帝永远离开了人类,留下了一个充满缺陷的世界,和一个扑朔迷离的谜团。为了解决这个谜团,于是那12.47个代表齐集阜阳白宫, 再次开会 研究。大会经过一轮投票表决,最后有12票赞成,0.47票反对,通过了以下这个最高决议:上帝最后那句话说的是,“构建和谐世界,禁止想入非非”。
散会后,那12个代表们都一起勾肩搭背坐飞机走了,但还有一个人没走——不能说是一个人,因为他只能算是0.47个人。这个残缺的、不完整的人,这位投反对票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