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6 October 2012

路透社:过去十年3.79万亿美元(现在中国的外汇储备才30000亿美元)非法流出中国

路透社10月26日报道称,最新一份报告显示,过去十年3.79万亿美元非法流出中国,如此巨额资金外流或削弱其经济,并破坏稳定。
报道称,“全球金融诚信”(Global Financial Integrity,简称GFI)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称,中国2011年的外流资金为4,720亿美元,相当於国内生产总值的8.3%,高于2000年的2,047亿美元。
据该组织负责人Raymond Baker表示:“流出中国的非法资金规模相当惊人。没有任何其他发展中或新兴国家的非法资金转移达到如此程度。”
报告还称,这样的资金外流正在加速,其中多数来源於腐败、犯罪或逃税。且2000-2011年间,中国流失的资金总额远远超过以外商直接投资形式进入中国的数额。
GFI称,富者借助逃税更富,如此规模的资金外逃会造成政治上的不稳定。
据悉,通过分析报备IMF的贸易夥伴间的进出口价格差异并计算一国资产负债表的不符之处,GFI推算出一国的资金外流数额。
-----------------------------------------
TMD,共匪这帮蛀虫,把中国民众创造的财富几乎都掏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