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 October 2012

碰一碰轉送檔案App “Bump”新增超實用功能: 電話電腦一碰相片即 可分享



如果你想分享電話內的資料,例如聯絡人和相片,你會用電郵? Whatsapp? 如果用 Bump 這個應用程式便最方便了。因為 Bump 能夠讓兩部電話碰一碰就能分享資料,現在就連電腦也可以了。


Bump 是分享電話資料其一個最方便途徑,現在已經有超過 9,000 萬用戶。這個應用程式最有名的是分享聯絡人資料和相片。只要將兩部安裝了 Bump 的裝置碰一碰,就可以傳送。而且還突破平台界限,即使一部是 iPhone,一部是 Android 裝置也沒問題。


在 Bump 最新推出的更新,加入了一個重大的實用新功能。就是加入電腦的支援。現在如果 iOS 或 Android 裝置安裝了 Bump,要儲存相片到電腦便不再用 USB 線了。只要啟動 Bump,然後選擇要傳送的相片。在電腦瀏覽器進入這個網址: http://bu.mp,然後按電腦 spacebar (空白鍵)。在流動裝置和電腦分別確認傳輸,便會開始傳送。完成後可以下載至電腦或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