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6 October 2012

如何使网页变成黑白的呢?



使用CSS滤镜将网页中的色彩部分过滤掉,就可以使网站变成黑白的了
可以在网页/模板的HTML代码和 之间插入样式属性:
就像这样
BODY {
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
第一种方法(代码):
使用方法:这段代码可以变网页为黑白,将代码加到CSS最顶端就可以实现素装。
第二种方法(代码):html{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cale=1);}
第三种方法(代码):
html{FILTER: gray}
以上方法对Firefox浏览器无效,因为Firefox不支持CSS滤镜。
有一些站长的网站可能使用这个css 不能生效,是因为网站没有使用最新的网页标准协议
请将网页最头部的替换为以上代码。
有一些网站FLASH动画的颜色不能被CSS滤镜控制,可以在FLASH代码的和之间插入:

最简单的把页面变成灰色的代码是在head 之间加
html {
FILTER: gr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