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6 October 2012

红色高棉和中国共产党的一些事情




渔夫现在说说柬埔寨的事情。

当年柬埔寨,老挝,越南被称为印度支那三国人民,(为什么叫印度支那,支那是什么意思,就留给五茅一元做回家作业了)。这柬埔寨虽然很小,却是一个很老的 王国,据说当年中国人到那里的时候,那里的人都是不穿衣服的,中国古人就教他们在下身围个树叶或者其他什么的遮羞。这在古代中国文献里有记载的。

这王国虽小,也有兄弟几个,文革那个年代的时候,是西哈努克做皇帝,不过他的兄弟在他出国访问的时候发动政变,这下西哈努克回不了家了。西哈努克先访问的 中国,再去了苏联,就在苏联回柬埔寨的路上,西哈努克被告知他已经回不了家了,而苏联也不肯收留他,结果,在半道中的西哈努克请求降在中国,没想到受到异 乎寻常的热烈欢迎。而他的兄弟是亲美派,西哈努克自己是亲苏的。

为什么如此欢迎西哈努克呢,因为文革的时候,中国一个周围国家的朋友也没有,除了巴基斯坦以外,虽然越南朝鲜说起来是兄弟,可是人家也和苏联抱得更紧,而 这时中苏已经几乎全面决裂了,所以越南朝鲜也不是很靠谱的。这西哈努克一来,就是一个外国人了,成天电视广播都是该老兄的音影,这西哈努克还喜欢音乐。最 近网上流传说当年李双江差点因为搞女人被枪毙,结果因为西哈努克对周恩来说喜欢李双江而救了李双江一命,不知道这个传说的真假,这里且八卦一下。

不过随着越南革命的发展,在柬埔寨也出现了一股革命力量,就是红色高棉。其真正的领导人叫作布尔布特,是一个留法学生,也就是在法国,参加的共产党,这和当年的周恩来有些像。其实,当时的红色高棉的主要领导都是留法生。可能和当年这些地方曾经是法国殖民地有关吧。

这布尔布特为人非常低调,但是一肚子邪恶,据渔夫判断,他可能在欧洲的时候从欧洲历史上学得一些东西,其中一个就是把小孩子全部和家长隔离,送到专门的学校培训。以前欧洲曾经有过这方面的事情,主要是为了培养为教宗作战的战士。

在美国从越南撤离以后,柬埔寨的亲美政府也被红色高棉攻破了,结果红色高棉掌了权。这西哈努克一看机会来了,在当时中国政府的斡旋下,回到了柬埔寨。不 过,西哈努克没有想到,他回去以后就被软禁了,他就像木偶一般,听从红色高棉的调派,所有的出镜都是按照红色高棉的命令的。这红色高棉非常崇拜毛泽东的, 也特别欣赏文化大革命,所以布尔布特决定比文革走的更彻底。他学习红卫兵,把西哈努克剃了一个阴阳头,算是以这个方式彻底废除了西哈努克,随后西哈努克就 被关了起来。而且和他老婆分开的。(不知道这个色鬼离开女人是怎么活下来的)

接着,布尔布特搞了一个柬埔寨式的上山下乡运动,他的政府对金边的老百姓说,美国飞机要来轰炸了,必须立刻撤离,结果金边的老百姓在两天内全部离开了首 都,跑到乡下的集中营去了。老百姓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再也回不了家了,他们走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带,结果家产全部被红色高棉没收了。而布尔布特利用十几岁的 孩子来看管集中营,并且给他们随意处决人的权利。

布尔布特还把男女分开,不许同房的,夫妻也不例外,因为有夫妻生活就属于腐化了,这和文革时一样的。不过老毛自己其实荒淫的要命,这个以后再扫盲了。当 然,一定年纪的孩子就被隔离开来,去学校集中培训,然后就去工厂上班,真的就是童工啊。当然那个时候红色高棉声称自己搞共产主义了,所以童工们就是白干 了。而在集中营里的男女们就被赶到地里去干农活,看着他们的就是那些柬埔寨的红卫兵了,比大陆红卫兵厉害的是,他们拿着真枪,谁要是逃跑就立刻打死,比纳 粹还要凶啊。当然,一系列的阶级斗争也开始了,凡事红色高棉认为有嫌疑的,全部拉去严刑拷打,杀人如麻。

而中国共产党因为这个时候在很多地方都争不过苏联,所以下了血本搞定红色高棉,当然提供所有需要的援助,也帮着红色高棉领导人清洗亲苏和亲越派的人。这样 一来,除了中国大陆以外,红色高棉也没有其他朋友了。而在毛泽东死了以后,中国大陆没有改变这方面的政策。虽然也知道西哈努克被剃了阴阳头,可是,相比之 下,红色高棉是共产党,是自己人,而西哈努克只是统战对象而已。对红色高棉的各种举动,中国共产党都给予了方方面面的支持。那个时候,还派了当时的党中央 副主席汪东兴访问柬埔寨,大概是唯一一个国家级元首访问过红色高棉了。


红色高棉的种种恶行已经被记入史册了,柬埔寨也有专门的地方让人参观当年的折磨人的地方,奉劝胆小的五茅一元们别去看这个展览,看完后要做噩梦的,而如果 你是坚定的共产主义者,那么一定要去看看,这共产主义的终极演变是个什么结果,相信你看回来后说不定会昄依上帝或者信佛了,要不然,就真的可怕了。

前文说到,当年越南军队根据韩商林(也是原来的红色高棉成员,那个时候已经反叛,留在越南)的请求,出兵消灭红色高棉,这柬埔寨的老百姓知道后,高兴的不 得了。而那个时候大陆的报纸拼命大骂韩商林,说他是柬埔寨人民的叛徒,外国势力的走狗之类的,所以,五茅今天的用词,当年不光用在中国人身上,也用在外国 人身上。不过柬埔寨的老百姓可不管这些了,能够消灭或者赶走红色高棉是他们最大的心愿了。

所以在柬埔寨老百姓的有力支持下,越南军队很轻松的打垮了布尔布特领导的红色高棉,据说那个时候中国还派了军事顾问去帮助红色高棉,不过,就是再怎么努力 也是白费了。红色高棉不得不逃到泰柬边境的丛林里,准备反扑。而大陆一看形势不好,多年的心血就要白费,而且越南和苏联走的更近,和中国大陆闹摩擦,所以 为了这个万恶无耻的兄弟,中共决定出兵打越南了,这个在前文已经说过了,这里不重复了。

没想到的是,越南占领柬埔寨以后,很快发现了万人坑之类的杀人场所,并公之于众,全世界都震惊了,因为这是有史以来看到的最残暴的场景之一,这下红色高棉 的名声算是彻底垮了,而大陆也无法否定这个谁都看得见的事实,因为这次是另一个共产党出来公布的,你不能说是西方造谣了,你也无法说越南造谣啊,因为大家 都是共产党。不过,在大陆上,媒体上没有一个字提及红色高棉的残暴,所以,大多数中国人,尤其是五茅一元们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

好在凤凰卫视播了一档关于审判红色高棉主要领导人的纪录片,当然,这个纪录片还是播了很多红色高棉领导人的辩解词,但也播了柬埔寨现在人们的看法,意图让 大家自己判断。经过文革的中国人,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所以,或许凤凰卫视本意并非谴责红色高棉,但是在血淋淋的事实面前,谁都无法否认红色高棉令人 发指,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的残暴了。

听说布尔布特后来逃到中国大陆隐居起来直到命终,也有说就死在柬埔寨的。可是,中国官方始终没有公开说及这个事情。反正现在知道布尔布特已经死了,其他的红色高棉领导人都在服刑。有关这方面的更多的详情可以看维基百科--红色高棉。(有中文的。)

布尔布特是把毛泽东思想发展到极致的一个人,而他的实践也让大家明白如果按照毛泽东思想搞下去是怎么样的结果,所以渔夫觉得一定要让那些年轻的毛泽东的粉丝们知道这些事情,否则,自己还以为在做什么好事,而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是世界上最残暴最可怕的事情。

今天看到有新生的毛粉群殴那些和他们说理的“老右”,让渔夫担心的事情真的发生了。所以,渔夫也更加坚定尽快出全扫盲贴的决心,让多一点的年轻人明白是非真相。而那些五茅们,你们自己也要想想,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们自己也逃不掉的,也是被清洗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