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4 October 2012

从百万裸官,看国殇

十一期间,知名媒体人邓飞的一条微博引发民众热议和转发。他爆料称,湖南一副厅被抓后,笑着声明自己 是美国公民,让无权抓人的省纪委大骇;而48小时后,美驻华使馆来湘交涉并带走该官员。先不论传言真或假,但心虚的是,已就此事辟谣的官方,并非湖南的省 纪委或省监察厅,而是由防腐室众多副职之一的主任科员在其私人微博否认。但反正信了的网民,还为此事添加后续,那就是与裸官相拥而笑的地方纪委说:我也是 美国公民,都是自己人。所以,也许民众不是要问全国到底有多少裸官,而是中共官员究竟还剩多少不是外国人?
在中国,要当官,除了做花瓶,否则必须先入党。那有多少实际已是外国人却还在中国做代表,并在攸关的民生利益做决 策的中共官员?直到去年,监察部长马□仍不改其词说:“恐怕这个统计数字还拿不出来”。然而中国的户籍管理何其严苛,否则超生的人口怎么会一个都跑不掉的 被扼杀与重罚。所以,官员的户籍一有变动,或其全家皆移民海外,有关审批部门岂会心里无数?
但更令人无法容忍的是,如果这位裸官在公检法部 门有人,还真抓不了他。因为贪成裸官,摆明就是准备脚底抹油。而让他们随时可以一走了之的最重要的护照,就都是公安机关发给的,甚至连派出所及国保民警 等,都在插手为裸官提供所谓的曲线办护照。而为了拥有多本护照而改名换姓的裸官,在顺利到手“假的真护照”之后,不但让人查不到记录,而且异地易名,还可 以堂而皇之的继续说自己是中国人。而替裸官出逃办理并提供假护照,在目前更成为国内公安机关牟利的重要管道,也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而此微博所提及的湖南, 不就是全国公安机关倒卖护照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而逾13亿的中国人,到底让多少外国人给代表了?被媒体引用最多的数据是中共中央党校林喆教 授曾经公开的一份保守资料:自1995年到2005年就有118万裸官。而恐怖的是,这还是距今7年前的旧数据。但可笑的是,这些入党誓言要为共产党奋斗 终身却伺机落跑的各级党政裸官,并没有把全家的人与财送到他们热爱的第三世界国家,而是转往被他们称为敌对势力的欧美各国。因此,实际超过百万的裸官,不 只给中共一个狠狠耳光,另方面也在宣告中共的彻底破产。
人民仇的是腐不是官,但这些裸官,在为官期间不是为民服务,而是滥括民脂民膏。然后在国外,他们可以不眨眼的全额付现购入豪宅与豪车,也可以不手软的在一个节日慨花30多亿美金疯买奢侈品。而这些让他们不心疼的挥霍,恰恰都是属于国家的资源与人民的资产。
国 殇祭,只有普罗大众真心缅怀为国为民牺牲的革命先烈。那些在大会堂的政协,人大,军队等党政部门,以及国有企业的领导干部,有多少是不敢把自己未来与中国 人民放在一起的裸官,但却在治理这个国家?而当他们献花时心里想的不会是与人民同甘共苦,而是如何为了自己而牺牲人民的一切时,其行为与卖国贼何异?其 实,爆料媒体人真正要呼吁的是立即清除中国的遍地裸官。只不过,中国有百万官员在贪、裸、逃的根本,正是因为中共的一党窃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