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6 October 2012

互联网到底是什么样一个东西呢?

就是那么一张网,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的一张网。全世界有13台根服务器,提供WWW服务保持互联网时刻处于运行状 态,那么其中9台在美国,一台在日本,一台在英国,其他分布在欧洲几个国家。9台在美国,美国是世界上互联网最发达的国家,当然他最有说话的权力,一台到 日本,日本是一个独立孤岛,海底光缆,是世界上网络速度最快的国家,当然互联网的发达程度排第二,我是非常欣赏日本的网站,我也非常关心日本的网站,即使 我一点也看不懂。
世界上互联网最大的公司就是微软,桌面操作系统市场占用为98%,第二的是谷歌,谷歌的技术成分是超过了微软,谷歌的科技成分带给人类人性 化的概念,微软一直在垄断整个市场,而谷歌已经是开源,开源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那么谷歌是美国人眼中的骄傲,美国政府希望通过谷歌全世界的国家在有谷歌的 市场,达到美国人想要的文化入侵。但是中国人比较贱,中国人国情特殊,看清了美国人的本质,不希望自己的国民被美国的文化深入人心。那么就只有采取幕后的 闭关锁国政策,在那么一张网前加了一张过滤的网,把不利的东西过滤掉,而中国网民也是普通的人,他们向往最高的科技,向往互联网那精彩的世界,他们不理解 政府的用心良苦,他们即使被美国的文化同化了,最后他们也是愿意的,因为人家发达,人家的东西先进,人家的东西好,我们不可能去用差的东西,人都是去追求 更好的东西。而西方人的时尚观念,价值观念,我们为什么要学他们,我们为什么要烫一个卷发才显得时尚,我们为什么一定要看3D的电影才觉得是好看的电影。
我其实一直在抱怨,我们中国人去香港,为什么还要什么护照,我们都是中国人,中国人去中国人的地方为什么还要什么护照,这就说明了中国政府在搞一些在国人眼里看起来比较虚伪,比较幼稚的东西。
我曾经在日本的网站注册了一个博客,最后他让我选择职业,我是不是AV女优,说明了什么,说明了AV女优在日本人眼中是被社会认可的成分。 然后我又在MYSPACE上注册了,他让我选择性倾向,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还是两者都有,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人家是认可同性恋的,为什么认可,因为人性 化,在中国人眼中这都是变态的东西。
这种东西说来说去,也没有一个底,到底最后朝什么方向发展,我们都无所谓,因为我们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的陪练的角色罢了,我们再反抗,我们再去骂政府,我们再去投诉,我们在去抱怨,都没有用,因为这些都已经内定了。除非真得像革命流血一样,大家起来反抗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