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9 October 2012

Chrome浏览器插件之——FVD Video Downloader

在Chrome的网上应用商店里看到FVD Video Downloader这款插件,看到标题就兴奋了,Chrome终于有自己的Media下载器了。之前小编在网页上看到有趣的视频总是用Firefox中的Ant应用解决一下。


在Chrome里添加这款应用十分容易,首先进入Chrome的应用商店,然后在左上角的搜索栏里搜索FVD Video Downloader就好了。点击添加至Chrome,在浏览器的右上角就可以看到可爱的向下的小箭头图标。
FVD Video Downloader这款网页应用插件几乎可以在任何网页上下载视频,音频文件,比如Facebook, Vkontakte, Vimeo, Veoh, Blip, Metacafe, Dailymotion。当然了,在天朝我们只要在Youku,土豆,56等视频网站上爽爽就好了。
如何使用:
有些朋友可能没有用过浏览器上的媒体下载器,其实很简单。
拿这款FVD Video Downloader来说,平时在浏览没有视频的网页时候,下载箭头图标下有一个红色叉号,表示没有可探嗅的媒体下载。但是当我们在视频网站上,或者任意 一个网页上播放视频的时候,他的图标会变成蓝色,表示它已经探嗅到视频,并且可以下载,这时候点击它,在出现的窗口里下载你要的视频。
好啦,就说到这里,大家使用愉快。
马上安装FVD Video Downlo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