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 October 2012

Cosmos集多種工具全面優化你的Android裝置, 加強電量、效能及安全

你對你正在使用的智能電話或平板是否滿意? 無論答案是甚麼,其實很多時裝置本身並未發揮真正的潛能。而預載的系統和程式往往也未能真正管理裝置的各種需要。Cosmos 是個綜合三大必備功能的程式: 針對電量、效能和安全優化裝置。


Cosmos 分為三大部分,第一個是 Privacy Scanner。這裡程式會掃瞄所有安裝了的應用程式,找出每個要求的使用權限。當有程式進行超出正常須要的可疑很為,Cosmos 更會提醒用戶,讓用戶可以決定是否要刪去可疑的程式。


第二部分是 Junk Cleaner,顧名思義就是清理垃圾。垃圾指的就是裝置內一些沒用卻又佔用大量空間的東西,例如移除程式的殘留檔案、瀏覽記錄、快存記憶等等。移除了這些檔案後除了可以釋放出儲存空間,亦可以讓裝置速度增加。


最後的是 Battery Saver,就是提供更佳的電量控制。程式會分析用戶的使用習慣,然後自動調校出最適合的設定。除此之外,用戶亦可根據需要由三種設定選擇: 平衡、省電、最強效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upport.cosm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