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 October 2012

facebook的App Center將支援傳送Apps至iOS及Android電話平板自動安裝

facebook 早前公佈會推出應用程式平台 App Center。App Center 並不只是 facebook 裡的應用程式,還包括 Android, iOS 和電腦的程式。當然要令 iOS 和 Android 用戶使用 App Center,服務一定要十分方便。


當在流動裝置瀏覽 App Center 時,如果是已經安裝了的程式,會有連結直接啟動該程式。如果未安裝便會有連結至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的按鈕,讓用戶安裝。最有趣的是,即使在電腦瀏覽,應用程式旁邊會有 “Send to Mobile” 的按鈕。按下後便會在流動裝置收到 facebook 的通知,裡面包括了安裝連結。

聽上去 App Center 真的頗為方便,各位 iOS 和 Android 用戶有興趣也使用嗎?

from http://developers.facebook.com/blog/post/2012/05/22/driving-mobile-app-installs-with-the-app-center/
------------------------------------------
Facebook也推出自己的Apps商店 “App Center”

現在可以下載應用程式的地方,除了 Apple 和 Google 官方的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還有網上商店 Amazon App Store。但很快便會有多一個平台了,就是大家也熟悉的 facebook。facebook 今天宣佈了他們的應用程式平台 App Center。


facebook 的 App Center 並不只是 facebook 裡的應用程式,還包括 Android, iOS 和電腦的程式。唯一大前題就是應用程式要是與 facebook 連結。用戶可以在 facebook 瀏覽不同平台的應用程式,然後按連結便可以下載。


App Center 的分類不會像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那樣列出最高下載量的 25 個程式,而是每個人看到的都不一樣,是依照每人的喜好而選出來。每個程式都有獨立的專頁,展示畫面截圖、評測和評分等。

至於 App Center 的目的是甚麼? facebook 說是為了幫助優質的應用程式增長。當然還有是幫助連結 facebook 的程式,還有可能是進一步進入流動市場,不讓 Apple 及 Google 獨大。

sourc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