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FileZilla FTP client如何开启.htaccess等隐藏文件 的显示

因为做404页面从ftp上传了一个.htaccess的文件,结果在ftp上面 找了半天没找到,最后才知道是ftp需要设置,ftp默认是把这些隐藏文件给隐藏了的, 就像是你在使用Windows一样,默认的系统隐藏档案都是不显示的,若是要显示就必须去手动开启显示  。我是用的FileZilla这款ftp,这款ftp挺好用的,在这里也推荐大家用FileZilla,不建议使用flashftp,我以前也是用的 flashftp感觉没这好用。
开启(FileZilla)FTP隐藏文件很简单只需要一部就ok,具体操作如下:
开启FileZilla后,点击ftp工具列的【服务器(S)】→【强制显示隐藏档案(H)】。如图:


这样就ok了,就可以在ftp看到类似.htaccess的文件了。


最后不需要隐藏文件显示了,只需再次点击ftp上方工具列的【服务器(S)】→【强制显示隐藏档案(H)】,把勾去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