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free software


最好的BT下载客户端
  • Azureus是 一款使用Java语言编写的BT下载客户端,支持多任务下载,(种子或者普通文件)队列下载 /优先权下载,用户设置开始/停止引晶,以及快速获取大量种子资料的功能。Acureus使用内惬式Tracker,让你管理自己的种子更容 易。µTorrent是一款非常小巧且高效的BT下载客户端,支持频宽管理,排程, RSS自动下载,Mainline DHT(与BitComet兼容)。Azureus:http://azureus.sourceforge.net/
  • µTorrenthttp://www.utorrent.com/
最好的FTP客户端
两个最好的FTP客户端FileZilla与 SmartFTP都有着非常强大的功能。
最好的聊天软件
特 别突出的两个聊天软件是 Gaim/Pidgin和Trillian,这两个都是多平台的,Gaim能同时登陆AIM、ICQ、MSN Messenger、Yahoo!、IRC、Jabber、Gadu-Gadu、SILC、GroupWise Messeger和Zephyr等平台,而Trillain是一款可以自己更换皮肤的多平台聊天软件,支持AIM、ICQ、MSN、Yahoo! Messenger和IRC,Trillain同时还有很多其它同类软件所有没有的功能。
最好的电话软件
这些软件允许你免费与别人通话,你所需的仅仅只是一个耳机和一个麦克风,Skype具有超强的加密技术与较高的音质,除了Skype之外的一款替代品为Gizmo Project。
最好的下载软件
工作效率最高的几个下载软件莫过于Flash Get,Getright和Free Download Manager,它们都是多线程下载,下载速度可以比普通下载高100-600%,它们甚至能够修复已破损的下载。
最好的博客发布软件
w.blogger是一款非常好的博客工具,它仅仅只有一个模板和一个文章编辑器却能与很多不同类型的博客站协同工作,包括Blogger,并且它不像其它博客工具,它发表文章并不要求你的博客是建立在FTP空间上的。
最好的IRC客户端
除mIRC之外,其它受欢迎的IRC客户端有IceChat与HydraIRC。
最好的IRC扩展
NoNameScript是一个非常好的IRC插件,很值得在mIRC上安装。
最好的Email客户端
Mozilla的另一款经典软件,Thunderbird,它是一个全功能的电子邮件客户端,功能包括垃圾邮件过滤,反钓鱼保护,增强的电子安全氏族,并能自动更新,还有非常多的插件可供选择以增强它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