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 October 2012

Google推出全新社交App “Schemer”, 為你建議最適合的有趣活動

要說 Google 的社交網絡,當然就會想到 Google+。不過原來 Google 還有另一個有趣的社交功能 “Schemer”,今天正式推出 iOS 應用程式配合 Android 版本。究竟 Schemer 和 Google+ 有甚麼分別? 簡單來說 Schemer 只有一個目的: 為你建議有趣的活動,趕走悶氣。


Schemer 在上年進入 beta 測試,現在終於正式推出。其實用法十分簡單,用戶貼上建議自己想到的有趣活動。任何其他人就可以將活動記錄為想做的事,或已經完成的事。這些活動通常都和特定地方有關。


當你覺得沈悶得很,或只想找一些有趣的事來做。除了可以在 Schemer 找尋活動,程式亦會給你建議活動。最特別的是建議會根據你所在的地方、天氣 (如果下雨便多建議室內活動)、時間、朋友在做的活動,以及喜好等。


在 Schemer 有頗為大量的活動可以選擇,種類超過 20 種,由 DIY 手作到假期旅遊等都有。程式還可以連接 Google+,令那裡的朋友即時加到 Schemer,互相邀請一起活動。如果你經常覺得沒事做,或想令生活有趣一點,不妨試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