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 October 2012

HP发布WebOS平板及2款WebOS手机

HP收购Palm以来,关于WebOS 手机和平板的传闻就没有停息过。美国时间2011年2月9日,HP 终于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的WebOS 平板、Pre 3、以及迷你手机Veer。

WebOS 平板——Touchpad

这 款WebOS 平板的名字叫Touchpad。屏幕尺寸为9.7,分辨率1024×768。CPU 为高通1.2GHz Snapdragon 双核处理器。机身重量为1.6磅,厚度为13.7毫米。带有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电话。内置数字罗盘传感器、重力方向传感器等。型号有 16G和32G 两款。
官方产品>>



Pre 3

Pre 3 则是延续以前的Pre 2 的风格,乍一看改变不大。
Pre 3 v Pre 2

Veer

要问这个 HP Veer (官方产品界面) 是什么,其实他就是个手机——其优势在于“小”,和信用卡一样大;还有就是支持Flash。尺寸仅为2.6英寸,屏幕分辨率320×400。内置 800MHz的Snapdragon 7230 CPU,机身内存8GB,机身后方还配备500M的摄像头。不过厚度有点大了——15mm——比TouchPad还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