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html5/xhtml/html4.0/Css2.0/Css3.0中文手册下载

 

css3.0_manual.chm 则是腾讯ISD出品的CSS3.0中文手则
w3school.CHM 则是w3school的整站打包的chm版本,里面包含了html/xhtml/(x)html参考/html5/css2/tcp/ip多个的综合打包资料!
xhtml_reference.chm 则只是html4.0手则
Xhtml完全参考手册 5合1 W3C官方权威手册.chm 官方出品全部为英文,和我一样是小学毕业的就用金山快译翻译过来看下吧!

一共5个chm文件 为了方便日后使用就打包放Blog里先,需要用的朋友也可以下载!
希望能对大家学习CSS和xhtml的网页设计有帮助。


下载地址: https://www.box.com/s/jpgafw96dcr488ubc8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