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 October 2012

iLockit讓你用喜歡的圖片自創解鎖方式, 非連線, 非滑動, 解鎖完全個人化

現在的流動裝置平台的解鎖方式來來去去也是那幾個: 像 iOS 的滑動解鎖,或像 Android 的連線圖案解鎖。這樣實在十分沈悶乏味。作為 Android 的用戶,當然要好好令裝置變得個人化,而 iLockit 就讓用戶連解鎖方式也可以完全獨特。


iLockit 讓用戶脫離傳統的滑動和連線解鎖,改為利用任何用戶喜歡的圖片,在裡面隱藏解鎖的方法。首先從裝置的相片庫選擇圖片,然後便可以在 iLockit 的 4 種解鎖模式創出自己喜愛的,加在圖片上。


解鎖的模式可以是按下或長按指定位置、自訂路線 (可以選擇跟隨路線或切斷路線來解鎖),以及同時按著指定兩點解鎖。當選擇好解鎖方式後,解鎖的模式便會消失,只看到圖片本身。除了令裝置更個人化,解鎖方法更炫,如果有人想偷偷使用,他們根本連怎樣解鎖也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