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Kindle3G穿墙分析


其实Kindle能穿墙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情,只不过被媒体那么一报道,估计活得时间就会很少咯。
我没有kindle,但是仔细看了一下,kindle的穿墙原理似乎跟以往的不一样,核心是3G网络漫游,也就是说你的网络运营商不是国内的,那么就意味着kindle从互联网接入这里就已经是国外了(猜测)。
由此我想到了:
1、如果Kindle里面有一张Sim卡之类的,是否可以拆下来作为3G拨号的卡,可行的话那可是真正的翻墙
2、看看国际上有哪些移动运营商在国内能够实现漫游,并能接入互联网,且费用低
3、kindle 国际版尸体、kindle 3 尸体如何低价购入,拆解里面的终生免费3G上网sim卡
4、这样完全透明的翻墙路由器又升华了,直接配个国际漫游的Sim卡+USB 3G猫就搞定
=========
这一切都要等我有了kindle才知道,有谁能否赞助一台,嘿嘿
===补充===
我研究了一下移动的网间漫游,数据业务这一块IP的分配是由归属运营商完成的,在kindle上就是由AT&T做的数据业务,在中国联通只承载语音业务部分,这是由7号信令网的标准决定的
反正kindle 3g穿墙原理是使用的AT&T的漫游移动网络数据业务实现的,这应该是不争的事实,而且这样的穿墙GFW目前根本没办法
我预计Kindle的翻墙,在较长时间内不会有影响,GFW完全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