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1 October 2012

LiveSync太强大了.

首先来说说LiveSync是干嘛的:
可以同步Palm和PC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包括地址本,日程表,任务表,笔记,可用的程序包括Palm Desktop, Outlook    —引自百度百科
看到这么好的服务,我相信对不能固定办公或者有重要数据想要转移,来回倒很麻烦,那么这个绝对是最好的方法,而且LivePhoto还可以同步你的电脑里的所有照片…
对livesync暂时我也就测试了这些功能,强大的无法用语言表达。
我不知道是不是默认都已经开通了,不过没有开通的,首先您可以先访问这里,下载Livesync组件<需要安装>
之后再https://sync.live.com/ 这里登录设置同步,而且同步内容包括个人文件夹和公共文件夹…权限简单明了。
也许看了上面一些东西您还是不知道这个是干嘛用的,现在我在用最通俗易懂的话告诉你,首先
1.您需要一个live帐号,下载上面提到的软件,安装、开启.设置权限:可以远程访问。
2.之后登陆到你设置的这个live帐号里,打开”远程访问”,你就可以在这个虚拟的计算机里看到你电脑里的所有东西…
3.如果您设置同步的电脑开着,那个软件也开着,您在其他任何一个地方登录这个live帐号,就可以随时访问你自己设置同步这个电脑…感觉就是把您 设置同步的电脑虚拟成了一台虚拟主机吧,具体原理我也说不太清楚….而且可以随时邀请朋友来观看自己同步的东西,权限设相当完善。
哦啦,相信大家都看明白了。很实用的东西~大家也快去同步好自己的重要文件还有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