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 October 2012

Notifier Pro為Android加入更美觀易看的通知提示

Android 的通知系統可以說是流動平台之中最好的,但有些時候頂部的通知實在太小,要看清楚通知的內容要十分仔細才可以。Notifier Pro 就是以 Android 預設的為基礎,加入更大、更多自訂功能的通知系統。讓你擁有一個更美觀易看的醒示通知列。


其實 Notifier Pro 的外觀設計有點像 iOS 的通知中心,但改良得更加好。用戶可以啟動或關閉任何應用程式的通知,亦可以讓通知在幾分鐘後再次顯示,以防忘記。當有通知時,按一下便會立即進入該應用程式。向右掃會取消通知,向左掃會關閉該應用程式或聯絡人的所有通知。


還有其他豐富的設定,例如選擇通知出現在螢幕頂部或底部。甚至可以下載新的界面主題。總之無論心目中的通知是怎樣,Notifier Pro 大概也可以製造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