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4 October 2012

如何关闭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

下载了一软件,结果是附带了病毒,导致电脑这个服务自动开启,致使网络总是被强制下线。电脑中找到了这个服务,把自动选项改为手动,结果是改不了,自动又转为“自动”选项。“服务停止”项也是灰体字。
普通电脑并不需要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 这个服务项,不如删除掉。
打开注册表键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RemoteAccess ,删除RemoteAccess键项。(右键单击→ 删除)。
如果提示不能删除,就是被病毒修改了权限,右键单击RemoteAccess,点“权限”,勾选完全控制,就可以删除了。
如果希望今后恢复这个键项,就导出这个RemoteAccess键项,然后再删除。
如果一定要关闭,而不是删除这个RemoteAccess服务项,点击RemoteAccess键项,在右边窗口,双击 start 键值,改为 4 ,就禁用了这个服务项,重启电脑后,就不会启动这个服务项了。同样,估计要夺回权限才能修改这个键项,方法同上。修改成功后,建议锁定这个键项,就是取消 所有帐户包括administrator和system帐户对RemoteAccess键项的完全控制权限。以免被病毒改回去。
我发现”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这项服务被启用了,我记得一般是不启用的.我就停掉了.然后修复了下网络连接.然后奇迹般的发现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