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 October 2012

SD Maid為你清除已刪Apps的垃圾檔案, 騰出大量空間

在流動裝置安裝應用程式極之方便,只要登上 Google Play 按幾下便開始安裝。不過相信有很多時,安裝了後發覺不合用,或玩厭了那款遊戲,便會移除。原來程式移除後,並不表示其檔案都已刪除。SD Maid 這款應用程式便會找出這些檔案,刪除後騰出空間。


Android 系統雖然會盡量在移除程式時,連帶其所有檔案刪除。不過很多時總會有些漏網之魚,這些沒用的檔案長年累月便會佔用愈來愈空間。這款應用程式雖然名為 SD Maid,卻和女僕沒有甚麼關係,並作用就是找出這些垃圾檔案然後一次過刪除。


SD Maid 會在幾個位置搜尋這些檔案,然後核對一系列程式清單。找出例如記錄檔案、快存記憶、暫存檔案和未完成下載等垃圾檔案刪除。有用戶表示清除了後,即時騰出足足 3GB 的空間。這些空間用來放相片、音樂、影片等絕對比放垃圾好多了.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eu.thedarken.s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