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SQL 2005 oledb链接驱动




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SQL Native Client) 是单一动态链接库 (DLL),包含 SQL OLE DB 提供程序和 SQL ODBC 提供程序。它还对使用本机代码 API(ODBC、OLE DB 和 ADO)的应用程序提供运行时支持,以与 Microsoft SQL Server 7.0、2000 或 2005 连接。应使用 SQL 本机客户端创建新的应用程序,或增强需利用 SQL Server 2005 新增功能的现有应用程序。SQL 本机客户端的这个可再分发安装程序将安装运行时所需的客户端组件,以利用 SQL Server 2005 的新增功能,或者安装使用 SQL Native Client API 开发应用程序所需的头文件。

如果你的机器上没有安装sql 2005 server 的时候就得装这个,才能链接sql 2005数据库!

下载地址:
https://www.box.com/s/1vbc4o03h0bf0d1xij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