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 October 2012

UNIQLO出品創意鬧鐘App

UNIQLO 是著名的日本服裝品牌,相信大家都曾經逛過,甚至正在穿著他們出品的衣服。不過他們出品的還不止衣服,最近就推出了一款充滿 UNIQLO 風格和創意的鬧鐘應用程式 “UNIQLO Wake Up”。無論你喜不喜歡 UNIQLO 的衣服,這個鬧鐘也可以為你起床的時候更添一份喜悅。


傳統的鬧鐘式鬧鐘程式都是十分擾人的響鬧聲音,務求令你最快清醒起來。不過被這樣的響鬧吵醒,心情又怎會好? 大部分鬧鐘應用程式都讓用戶選擇自己的音樂作為響鬧,不過時間長了又有點厭。UNIQLO Wake Up 的響鬧與別不同,程式會播放一首歌。但這首不是普通的歌,而是會跟隨不同天氣而改變的。


除了音樂之外,還有人聲唱出時間、星期和天氣。聲音可以選擇英文或中文。界面也十分出色,以簡約風格配合鮮艷的顏色,很有 UNIQLO 的味道。整個感覺既輕鬆又提神,給你起床的動力。還可以連接到 facebook, Twitter 等社交網絡,分享現在的天氣、時間和溫度。在地球圖示的一項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分享,以立體地球顯示,極之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