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 October 2012

Wave Control不用觸控, 對著電話動一動手便可以操控媒體播放

你有沒有試過電話播音樂時因為雙手都弄濕或弄髒了不想碰螢幕,又或者在電話玩遊戲或工作途中,又想轉播下一首歌? 下一段影片? 有些時候要停止手上的事,拿起電話解鎖,再進入媒體控制實在不是很方便。Wave Control 就可以讓你碰也不用碰螢幕也能控制裝置的媒體播放。


Wave Control 讓用戶可以使用手的動作操控媒體播放。過程不用碰螢幕,只要對著螢幕上面的距離感應器便可以。這個感應器現在大部分的電話都有,本身的目的是感應用戶聽電話將電話放到面旁,螢幕和觸控便會關閉。


操控的方法十分簡單,例如在手放在電話上停留是播放或暫停; 掃一下是下一首; 掃一下再回來是上一首。其他的操控還包括調校音量等。程式本身免費下載,而收費版本還讓用戶自訂不同的動作和操控效果。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arksThinkTank.WaveCon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