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9 January 2016

鲁迅如果生在现在,将是这样的...

民国时期的鲁迅,是这样的,受人尊敬,不愁吃喝,而且还能看电影,旅游写字。而且闲下来还能批判政府。
可是,鲁迅如果生在现在,将是这样的。
犯罪嫌疑人周树人,化名鲁迅,寻衅滋事!【调查显示刘和珍被击毙依规合法,鲁迅涉嫌造谣】
1926年3月18日,军警人员在处置一起暴力袭击党和国家最高权力机关的非法集会中,果断开枪,击毙了为首闹事的刘和珍等人。事发后,有关部门立即封存了现场监控资料,走访了大量的目击证人,现已还原了事件真相。
刘和珍早年就读南昌女子师范学校,因不守校规校纪且有伤风化,曾受到记大过的处分,后被勒令退学。考入北京女子师范大学之后,不思悔改,多次聚众闹事,蛊惑煽动不明真相的师生冲击学校以及党政机关,公然侮辱他人,严重干扰了单位秩序,屡次受到训诫和警告等处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时任校长杨荫榆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杰出的女性大学校长,却屡屡受到刘和珍等人的围攻和诋毁,大肆污蔑,以致被含冤免职,遭日寇枪杀。
当天下午1点左右,刘和珍等人鼓动数千学生冲击国务院,企图要挟党和政府满足其无理要求,在铁狮子胡同被军警阻拦。刘和珍等人情绪激动,不听劝阻,现场一度十分混乱,甚至有人公然袭警,扬言夺枪。此前刘和珍也曾狂妄叫嚣:“外抗强权,内除国贼,非有枪不可!”为了避免事态恶化,负责现场处置的军警人员根据枪支使用的相关规定,多次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当场击毙刘和珍等数名为首的激进分子,局面才得以控制。
调查组通过大量的人证物证,并反复观看和分析了现场的收集到的资料,确认军警人员开枪依规合法。
另据报道,化名鲁迅的北大教师周树人,本人并没有亲临现场,也未经调查核实,却以《纪念刘和珍君》为题发帖,对党和政府恶意中伤,造谣污蔑,导致国人误以为是政府下令开枪。国务院总理段祺瑞号称“六不总理”,即不抽不喝不赌不嫖不贪不占,廉明公正,生活简朴,一世英名却因此而毁于一旦。周树人的谣言涉嫌山巅寻性,公然侮辱他人,且导致党和政府的形象严重受损,我执法部门已经接到热心群众举报,将另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