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9 January 2016

微 pe-最好用的winpe装机工具

说到理由,为什么推荐微PE- http://www.wepe.com.cn?

官网简洁美观;
安装简便,多种介质;
你甚至可以将微PE安装在你的硬盘里;
安装极其简单,几乎一键;
纯净无广告;
支持win10。
其实加之网络上各种大白菜老毛桃也是真假难辨或口碑等其他原因,微PE作为一个小众的PE软件还是很不错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够用,够用就好。

微PE功能
微PE的用途我这里就不多废话了,基本跟其他的PE工具是一致的,我一般用其来进行引导修复和分区,当然你还可以用它来装Windows和进行一些其他你可以想得到的任何办法,比如说前段时间我在微PE肿使用NT6 HDD Installer将win10降到win7(win10无法使用NT6 HDD Installer)。

微PE小巧安全无捆绑,使用方法也很方便,几乎用一次之后喜欢搞机的你就难以离开它,微PE加远景,基本上能让自己的搞机水平不断拔升了,我个人的建议是现在的U盘容量纷纷变大,我们完全可以找一个老式的1G以下容量的U盘装个微PE放在电脑包的角落里,某天它有可能会散发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