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4 February 2016

满口爱国的共和国脊梁要移民了:倪萍将把家安在温哥华,已经委托朋友找房子

被誉为“共和国脊梁”的爱国人士文艺界名人倪萍准备移民温哥华了,这是倪萍最近在一个公共场合高调宣称的。倪萍已经委托朋友在温哥华物色房子,等儿子完成学业就定居温哥华。消息传出,舆论哗然,网民质疑一向高调爱国自称不给党添乱,从不投反对票的“爱国者”怎么要离开她“深爱”着的国家呢?以前的爱国行为岂不都证明是虚假的,骗人的。

倪萍是嘴上爱国,心里爱钱,爱国可以赚更多的钱。因为高调爱国,党就高兴,就给你更多的机会,就能赚更多的钱。由倪萍想到另一位“高调爱国者蒋大为,蒋大为一人在国内爱国,家人在加拿大享福。像蒋大为这样的人在国外是赚不到多少钱的。

其实,倪萍可能早有打算移民,条件还不成熟,所以必须留在国内高调爱国,继续唱赞歌,这样党才能让她赚更多的钱。党早就清楚倪萍是说假话的,但是党需要这样的人说假话,因为党从来就没有对人民说过真话,党就是依靠假话来维护统治的。假话是这个党存在的根基,离开假话,党一天都不能存在/survive。假话是党的“不二法宝”。党需要千千万万倪萍这样的人与党演“双黄”给中国人看。倪萍走了还会有无数个倪萍上来与党“唱双簧”

倪萍是不给党添乱,但可能给温哥华添乱,因为温哥华的房价近几年就是被一些如倪萍这样的中国富豪搞乱了,房价涨了几倍,引起当地人怨声载道。所以我说中国人有钱了,世界要遭殃了。
-------------------

顺便说下,倪萍学画五年,一幅烂画可以卖500万.

    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倪萍书画展——走进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周五(12日)在位于列治文3号路刚刚落成的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揭幕。倪萍昨天接受专访,畅谈首次来海外举办画展的体会,以及第三次来到温哥华的感受。

    她更郑重向记者表示,自己已作出决定,等自己儿子在美国洛杉矶完成学业之后,将把家搬到温哥华来。同时还要入股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投钱当股东。当记者询问倪萍是否当真?她给予了肯定答复,并告诉记者已经委托温哥华的朋友在本地找房子了。

    最重要是两部作品均在大温获奖

    倪萍认为,自己和加拿大以及温哥华有着特殊的感情,不仅因为这里山好、水好,更重要的是她的两部作品都在这里获了奖。一次是在2006年30届满地可国际电影节凭著电影《雪花那个飘》,获最佳女演员奖;另一次是电视剧《蝴蝶》在温哥华影展获奖。

    她说,温哥华是自己的一块福地。所以,当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提出要在本地举办画展时,双方讨论了10分钟就敲定了。

    习画仅5年 自认悟性强

    倪萍感慨地说:“这次来看到的温哥华和我七八年前来的时候变化不大,这对加拿大是好事,但这在中国就不行了,中国需要更多的变化和发展。”倪萍认为,加西40万华人及子女都是人才,他们对祖国的关心和热爱自己都能感受到,这种乡情是非常宝贵的。

    谈及自己首次在海外举行画展,倪萍说,自己习画只有5年的时间,没敢请名师指点,但是自已认为个人有很强的悟性,用画表现对生活的态度,表现对生活的热爱,一直是自己从小的梦想。倪萍称:自己的画作完全来自想像和灵感,没有因循任何技法。她强调,自己的底子来自小时候的黑板报。她更希望画展能给温哥华增添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