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4 February 2016

对不起,我来迟了,我就是江西年夜饭事件男主

关于此次年夜饭时间,我再次作出如下声明:

1、我和该上海女生系前年下半年认识,一开始并无交集,也并无追她的想法。后来是由该女生主动示好,考虑到本人家境贫寒,确实有找个上海姑娘少奋斗多少年的那点农民式狡黠的心思——但考虑到对方的长相处于后百分之十之内,我得经历多大的心灵煎熬和自我说服才能在对方千疮万孔的脸上吻下去——相信大家能够予以体谅。

2、本人确实家境贫寒,父母亲也极为节省,能把我培养出去,实属不易。但我也并不是没有优点,比如为人诚恳,做事踏实,面相还算英俊之类。我本以为,因为我穷,所以我不计较对方丑,那么理所当然,对方丑,所以也应当不计较我穷。出现目前这种尴尬出面,只能说双方的交流还没有深入,分手确实是最好的选择。我尊重该女生所提出的分手。在分手过程中,一直有礼有节,即使她的突然离去对我和父母亲在村里的颜面造成了相当程度的伤害,我也没有任何胡搅蛮缠行为。

3、在和该女生交往过程中,彼此的朋友同事同学都有所认识。她的发帖,对我的生活和今后的工作造成了明显的不良影响。我希望当事人停止一切网络吐槽行为,不要再对我可怜的父亲母亲造成二次伤害,并迅速删除相关原帖。否则,本人将和做律师的高中同学积极商讨,寻求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途径和可能。

4、作为一个农二代,找一个上海姑娘结合确实属于不自量力,我错了。今后,我不会再牺牲自己的皮囊和内心对美的渴望,在婚姻市场上将就、委屈自己。我会选择那些朴实,善良,漂亮的乡下妹子,能够理解的艰难处境并对我未来抱以信心的人,争取携手共进,共度一生。

我希望大家对江西年夜饭事件的探讨,建立在对方的长相处于后百分之十的基础之上。谢谢大家.

from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A2NDk4MA==&mid=401990419&idx=1&sn=927a4d97d8e592dacc4845ff324e53c1&scene=1&srcid=0212E4mcTTbJyMXy6D55ZHuC&pass_ticket=7IYdSxSCf%2FF7L0NtXzEPUPC6V%2BGaLzjfIzN87t1Bsnz7opQ24WKiLOgo3mVCHxA%2F#rd
-------------
"建立在对方的长相处于后百分之十的基础之上"? 此男的意思是女方长得丑,所以就活该/只能嫁到农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