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5 February 2016

世界上的任何政府都不是财富的产生者而是财富的消耗者


1.【一群吃屎的货】
又到岁尾年头,各地市纷纷召开“二会”,看到代表委员们众口一词地赞美本届政府如何重视民生、财政投入史无前例云云,真想给这群二货每人三个耳刮子。政府财政收入源于对百姓的税收,世界上任何政府都不是财富的产生者而是财富的消耗者,财政用于民生原本天经地义,把此当成施舍,真是一群吃屎的货.

2.【总不能不爱国吧】
饭后去澡堂洗澡,碰到好久不见的老邻居阿三。他说:“常看你微信朋友圈,发现你的思想观念有问题,政府虽然有不足的地方,但总不能不爱国吧?”我说:“阿三兄弟,你难道忘了你是超生的吗?当年这国家是坚决要流掉你的,多亏你妈逃到山里的外婆家,担惊受怕千辛万苦把你生出来,后来不知道花了多少钱,求爷爷告奶奶给你在这个国家上了户口,你跟我谈爱国,你妈知道吗?”阿三一时语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