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7 February 2016

一个socks代理服务器程序

支持socks4/socks5,udp代理协议的socks代理服务器实现。
特点:
无需配置,就可以同时支持socks4/socks5协议,并且可运行在windows、linux平台,跨平台是我开发它的主要原因,win下没有好用的socks代理服务器,而linux下的socks代理服务器(如:dante)配置过于复杂,一般人吃不消。
编译:
本项目是在boost-1.54基础上构建,在linux下编译可以直接make,window下可使用vc2012或vc2013来直接编译生成exe。
执行:
socks_server.exe <port>
使用上面命令行启用socks服务器,配置浏览器为socks4或socks5代理,即可享用socks代理服务器.
----------------
支持socks4/5 udp代理协议的socks代理服务器实现.
使用方法:
在服务器上编译运行命令
socks_server.exe 4567
在客户浏览器上设置socks代理, 主机为服务器IP, 端口为4567.
然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代理服务器了.
TODO:
  1. BIND支持.
  2. GSS-API认证支持.

from  https://git.oschina.net/jackarain/socks_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