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7 March 2016

远程连接利器-AnyDesk

AnyDesk是一款号称速度最快的免费远程连接/远程桌面控制软件,据说是前 TeamViewer 开发小组人员自立门户的产品,它拥有先进的视频压缩技术 DeskRT, 可轻松穿透防火墙/路由器,速度比 TeamViewer 和 QQ远程还流畅。内置了领先的视频解码器,使得在杂乱的网络坏境下仍然能让用户体验到流通的远程桌面操控。AnyDesk 供应了3种十分便利的登录和联 接方法:经过 AnyDesk 数字地址或 AnyDesk ID 联接;经过 IP 地址或机器名联接;允许无监督的访问。第二条通过IP地址访问是经过 7070 端口直接以 TCP 进行联接的,不会经过服务器中转,支持中文,原生绿色免费、原生单文件。新版更新至2.2.1

修复的错误
- 修正了当后端开始可能会发生死锁。这可能会导致无法连接到一台机器(“等待连接”),直到机器重新启动。
- 修正了鼠标输入错误地被否认对屏幕的某些区域的错误。
新功能
- AnyDesk现在支持键盘转换。如果键盘布局是从远程用户的键盘布局不同,AnyDesk可以翻译的键。这使您如果远程键盘支持他们在键盘上键入无关的特殊字符。可以在万一要原始键要被发送的主菜单禁用该功能。这对于玩游戏依赖于硬件密钥代码是有用的,例如。
- 选择在会话过程中,以改变远程屏幕分辨率,以适应当地的AnyDesk窗口的尺寸“自动调整分辨率”,从主菜单。您最大化AnyDesk窗口之后,你可以随时根据需要使用此功能,例如。在会话结束之后,远程分辨率恢复到原来的模式。
- 增加了隐私选项卡,用户设置。现在,您可以决定什么广播,您的Windows用户名或一个自定义的,您的Windows帐户的形象,一个自定义或没有。


http://download.anydesk.com/AnyDesk.exe
http://anydesk.com/plat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