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9 March 2016

配置Apple TV同时看国内和国外视频

raspberry pi下面的xbmc相对好一点,但是如果需要看国内的视频,界面非常不友好,不利于操作。
于是,我买了一个Apple TV.Air Play自不用说,于Macbook,iphone等都配合的非常好,甚至还可以镜像过去,或者成为Mac的延伸桌面。但是作为一个看电视的设备,看国内与国外视频,还是最为关键的,于是有了两个办法。

国内视频

直接更改Apple TV的DNS,最为有名就是盒子大师,具体方法是劫持Apple TV里面的预告片,达到Apple TV观看国内网络的视频,目前搜狐、优酷、乐视等,据说还可以架设自已的视频源,不过这部分我还没有尝试,我更想自己搭建一个自己的DNS,放在我的Pi上,这样的速度会更好,目前找到的参考方法是使用Plex,参考文章:https://langui.sh/2013/08/27/appletv-ssl-plexconnect/
注意:新的Apple TV系统升级后,设置——通用——描述文件里添加描述文件,输入http://t.cn/zRLJ6Js(务必注意大小写).

国外视频

这个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使用PAC代理,还有一种是使用VPN,使用这两种方法,都需要有一个软件Apple Configurator,目前这个软件只支持MAC版本.Windows下有一个iPhone 配置实用工具,不过我没有用过。
  1. 如果只想看Youtube,而又想比较有速度的看国内视频,则使用PAC。我最推荐PAC代理,这样的话,不用让所有的流量都走VPN,至于怎么样得到PAC代理,你购买APN或者自己搭建一个APN。
  2. 如果想看US ONly的视频,比如HBO GO,Netfilx等,则使用VPN,全局流量全部走US的VPN的,就能破解US Location Limit的服务了。
完成Apple TV初始设置后,打开apple TV插入mini USB,注意开机后插入,指示灯不闪烁。打开Apple Configurator,安装描述文件,在wifi设置里面填上家里的无线SSID名称,密码,代理设置里面填上PAC地址;VPN的话,填上VPN相关的信息就可以,支持的VPN种类很多,L2tp/PPTP,anyconnect等都支持。
注意:安装好后,查看国内视频的功能可能会失效,需要重新设置一下国内视频里面的描述文件。
OK.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