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9 March 2016

沙特新法将无神论思想定义为恐怖主义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2日报道,沙特国王阿卜杜拉(Abdullah bin Abdul Aziz Al Saud)近日公布新法,将所有无神论者贴上恐怖分子标签,称他们威胁国家团结和公共秩序,可能被投入监狱。
  新法给“恐怖主义”明确定义,即任何形式的无神论思想、任何质疑伊斯兰宗教的行为。新法还规定,通过社交媒体侮辱国家领导人的非暴力行为也属恐怖主义。此外,那些参加静坐、抗议以及集会,试图“动摇社会稳定和民族凝聚力”的人,也将陷入“困境”。
  批评者称,新法反映出阿卜杜拉国王欲镇压持不同政见者的意图。人权组织明确反对此法,人权观察组织驻中东北非副主管乔·斯托尔克(Joe Stork)说:“沙特政府从来都采取绝不容忍批评的政策,但近来颁布的法律几乎将任何表达批评的言论及行为列入恐怖主义犯罪的行列,这也使得人们希望阿 卜杜拉国王为和平反对者放宽言论空间的想法破灭。”
-----------
有权者就是能够指鹿为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