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4 March 2016

十款团队使用的协同工作云平台


如果你身在中小团队中,究竟该选择什么样的团队协作平台呢?中小型团队希望通过应用协作平台提高团队工作效率,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中小团队使用的团队协作平台,它们基本上都有适合中小团队使用的免费版,大多数都支持移动端 。最关键这些系统都是部署在云上,不需要专人进行后台维护.


Asana
据说是项目管理类协作平台的鼻祖
Move work forward · Asana
The easiest way for teams to track work, and get results. Do great things together.
ASANA.COM

Teambition
国内最早的团队协作平台
https://www.teambition.com

Worktile
简洁实用 ,清晰展示To Do,Doing,Done
服务器正在着急中 - Worktile
worktile,让工作更简单。Worktile是一个团队协同工具,通过简单的协作、沟通和分享,实现团队交互与任务管理的轻松协作。工作随身带,多平台、云数据,随时随地与团队一起工作,项目、任务、文件、话题、文档、事件、活动流、通知和日历,一个都不能少。
WORKTILE.COM

Trello
轻量级团队流程协作和列表管理平台.
Infinitely flexible. Incredibly easy to use. Great mobile apps. It's free. Trello keeps track of everything, from the big picture to the minute details.
TRELLO.COM

Moxtra
非常适合与团队的远程办公和开会,本地化及营销做的非常好
Moxtra - Mobile Collaboration
moxtra is a multi layered, embeddable collaboration companion that works the way modern teams do.
MOXTRA.COM

石墨文档
非常简洁的中文在线协作文档 ,据说可以镶嵌到多种平台中
石墨 - 最优美的在线协作文档
石墨文档是一款轻便、简洁的在线协作文档工具,PC端和移动端全覆盖,支持多人同时对文档编辑和评论,让你与他人轻松完成协作撰稿、方案讨论、会议记录和资料共享等工作。
SHIMO.IM

Tower
侧重内部讨论及进展汇报
你的网上办公室 - Tower
Tower是 24小时的网上办公室,你可以在这里快速处理任务、开展讨论、查看项目进展,随时与你的团队高效协作
HK.TOWER.IM

推事本
崇尚简单的办公协同工具
http://www.tuishiben.com

风车
纯净简洁的团队项目和任务管理工具
风车 | 高效团队协作工具 - Fengche.co
风车是一款专为中小团队打造,以任务管理为基础,简单高效的团队协作工具。
FENGCHE.CO

笔记类
笔记类最著名就是有道笔记及印象笔记,涵盖部分团队协作的功能
有道云笔记
有道云笔记是个人与团队的线上资料库,信息全平台覆盖, 随时随地、随心访问所有资料。团队成员在这里高效协作,无缝沟通。网易出品,安全可靠。3300万用户的选择。
NOTE.YOUD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