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6 March 2016

中国的五毛党

网络代有红人出,各领风骚三五天。最近,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小蔺 女士一夜间爆红微博,成为史上成名最快的网红。这位口含天宪,以道德逼自居的圣母婊,一边义正词严的高呼坚决抵制西方价值观,一边把儿子、外甥、外甥女送到西方去留学。并且挥舞道德大棒,对她看不顺眼的网友口诛笔伐。马勒戈壁,许你儿子在加拿大留学,不许人家凤姐在纽约美甲?许你在微博上得瑟,不许人家papi酱在微博上呛声? @小蔺 虽然比一般五毛逼格要高,但却集中了五毛所有的特点:自以为是伟光正,对所有的反对意见都无法容忍;回避自己才是造成社会矛盾的主体而对揭露真相的大加鞭挞;极度地虚伪,极度的无耻。网友常说,装逼遭雷劈,此言不虚。@小蔺 这位靠装逼博出位的网红,想不到一夜之间就被网友扒得精光,不仅扒出了她儿子外甥出国留学的新闻,而且还穷追她的家底,逼得她把卖房留学的家底都兜出来了。可谓是光屁股跳舞,转圈圈丢人。才女月半赋诗云“勉从虎穴暂栖身,说破英雄惊煞人!巧借留学来掩饰,一家三个余则成。”最后,这位高逼格的道德逼吓得说软话,删帖,关评论,何苦呢? 严复有言:“华风之弊,八字尽之。始于作伪,终于无耻。”其实,这场网络风波不是她一个人的故事,而是天朝一道炫目的风景。一个无声的行动,胜过一万句声嘶力竭的口号,无论表演得多么卖力,装得多么自信,都难逃一个耻辱的标签–骗子! 我为什么对以夹头为代表古生代、以胡编为代表的中生代、以臭带鱼为代表的新生代五毛们深恶痛绝?因为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比贪官更可恶!贪官搂钱玩女人尚属于人性本能;而五毛是混淆是非,颠倒黑白,毁坏人的良知和道德,破坏社会伦理和秩序。并且会带坏涉世未深的青少年!从而毁灭一个民族的未来! 最近,江湖上盛传我的《镇五毛咒》,其实,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微博日渐式微,公知大V渐行渐远,缺了大V这道“防火墙”,我这个连V都没有的小铺子,也成为五毛的网络阵地战的前沿阵地。经常有五毛蛆虫在我微博上乱喷。以前,我的策略是一慨不理。何故?吃荤吃素可以讨论,这属于人与人之间争论的范围;吃饭和吃屎不容讨论,这属于人与蛆虫的分野。我为什么一直视五毛为蛆虫?因为它们总是发誓与粪坑共存亡,而最大的梦想却是变成苍蝇以苟利!然而,繁殖的后代仍然是蛆虫,照样在粪坑吃屎!
这些人被揭穿了忙于为自己洗白,理由纷呈:诸如送孩子出国只是因为西方教育好,送老人出国只是因为西方空气好,送自己出国只是因为西方福利好,但是他们纷纷表示绝对不是因为西方的价值观好。马勒戈壁,西方样样都好,你凭啥就说西方的价值观不好?天朝样样都不好,就他妈价值观世界最好?
酒釀饭袋,男盗女娼,统统姓党。
针對五毛對社會的危害,剖析的深刻到位。
嘴喊爱国,人去美国。精神分裂,道德无耻。上行下效,形如流氓。流氓治国,国将不国。
这种人太多,他们内心其实也明白,只是将五毛当做贪利谋权的工具.

他们无耻就算了,还带坏了无数涉世不深年轻人成了“自甘侮”,这就坑了国家的未来
为维系土匪权,它们拒绝别人家的孩子接受西方价值:为了它们自己的孩子的前程,它们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西方浸润西方价值。
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比贪官更可恶!贪官搂钱玩女人尚属于人性本能;而五毛是混淆是非,颠倒黑白,毁坏人的良知和道德,破坏社会伦理和秩序。并且会带坏涉世未深的青少年!从而毁灭一个民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