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6 March 2016

已经越狱的ios使用shadowsocks


打开 Cydia 搜索“Shadowsocks"并安装。
安装好打开后界面如下图所示:
1、设置好“服务器地址”、“服务器端口”、“服务器密码”和“加密方式”四项
2、界面下半部分“代理设置”内的“自动代理”打开
3、点击最顶端的“启用代理”(Enable Proxy)打开后即可使用。
可以通过点击“新增配置”(Create New Profile)来创建多个服务器代理设置后通过点击“配置”,方便切换.
-----------
cydia内安装shadowsocks和shadowsocks per-app plugin,并配置好服务器。

注意:这个操作并不需要在app store内下载相关应用,我们在cydia内下载相关插件
首先,在cydia内搜索shadowsocks

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需要的两个app,免费。然后下载、安装即可。
安装后,打开安装的插件,注意,我们在桌面只能看到一个叫“影梭”的图标,打开它.

点击启用代理,配置好你的shadowsocks服务器地址和加密方式

然后就可以设置应用内代理了,点击“应用内代理”

点进去就进入了插件per-app的设置界面

我们点击启用,并禁用SPDY协议(原因它说得很清楚)。然后打开下方的绕行模式,并在“应用程序里”开启我们不需要走shadowsocks代理的应用即可。注意,这里的应用程序开启的是不走代理的程序,注意区分。
03,后续和致谢

关于app和插件的版权问题,请大家尽可能地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从bigboss源等正版源下载插件,支持正版。后续越狱社区会增加插件购买对支付宝的支持力度,所以更没有理由去选择一些盗版源。体验的话也可以,但如果真的觉得好,就应该为之付费,更何况也就几块钱的事情。

关于翻墙工具的问题。我认为,如果你有需求,你应该选择一些客观的工具去观察外面的世界,而开源社区为之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和贡献。我们希望自由.

关于Shadowsocks,“影梭”不光可以在iOS端进行代理,更多的是用在桌面端,相关文档官方的项目说明已经很明确,我就不再进行说明。
-----------
http://repo.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