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4 March 2016

一个免费的pac代理- SquidProxy

SquidProxy是近期发现的一个新的免费翻墙技术,原理如下:
数据缓存技术 在一个若干人共同使用的”宿舍”(Squid服务器),A同学(相当于A浏览器或A设备) 从”图书馆”(Youtube等网站)借来的”书籍”(网站等视频资源). B同学(相当于B浏览器或B设备)不用在再跑去图书馆(远程网站)借这本书,直接在他们的宿舍(Squid服务器)阅读浏览借来的书籍即可.Squid会将这些视频数据保存在本地,供其他 用户调用。 这个从本地获取视频的效率,远比反复从图书馆来的效率更高! 这个就是Squid技术的原理!
从上面的原理描述来看感觉这个工具需要在服务器上缓存已经看过的视频和文件这些,对于用户来说无所谓,对于提供服务的人来说,看来要有一块大硬盘才行。
软件使用方法:
1、下载客户端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hqEiaG 密码: h8s5
2、运行,直接打开浏览器FQ就行了(已经配置好了服务器)